河南战“疫”暖镜头丨鲜花献给最美的你们 向所有志愿者致敬!

2022年01月15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默默坚守,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支援和帮助,我们代表全体业主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1月14日下午,在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金林社区核酸检测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结束后,河南金林置业和大观物业工作人员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送去锦旗和鲜花,表达对抗疫勇士的感恩之情。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未来路街道金林社区为确保小区居民健康,大力开展宣传教育、严防死守值班卡点、认真摸底排查隐患、全力服务辖区居民、积极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河南省肿瘤医院医护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诚团结,不畏艰险,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圆满完成多轮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深受广辖区群众的称赞。在此期间,还有许许多多的志愿者冲锋一线,不分昼夜参与疫情防控,无数暖心的瞬间不断上演。

为了表示感谢,河南金林置业和大观物业特意制作了“无私奉献弘医德,至真至爱显真情”和“同心助力战疫情,不忘初心显宗旨”两面锦旗分别送给河南省肿瘤医院和金林社区,向15名医护人员和20余名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致敬。

“在收到鲜花和锦旗的那一刻,一天的疲惫骤然消失。这是对我们的最大肯定,鼓励我们提振精神、继续战疫。”河南省肿瘤医院相关负责人激动地说。“很惊喜,也很感动,我们很感谢居民朋友们的支持与配合,我相信大家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未来路街道金林社区负责人说。

除了锦旗和鲜花,金林社区还为辖区党员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民调志愿者等发放了疫情防控志愿者证书,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金林社区负责人满怀深情地表示,所有一线勇士坚持站好每一班岗,守好每一道防线,在这场抗疫斗争中,你们用有温度的服务,有力度的管控,保障每位居民的健康和安全,构筑起一道安全防线。谢谢你们!(徐颖哲)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