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兴隆乡把党支部建在疫情防控一线

2022年01月16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祥符区兴隆乡坚决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支部建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全力以赴共克时艰。

全面动员,吹响战疫“集结号”。兴隆乡党委政府采取最有力举措,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建临时党支部16个,成立党员突击队22支,设立党员示范岗卡点16个,240名党员、60名积极分子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共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众志成城,当好疫线“值班员”。全乡14个村(社区)党支部在各村的主要入村道路口设立疫情防控宣传台,积极投身到疫情卡点的排查登记、服务保障、场所消杀、疫情知识宣传、检测信息采集等工作中去,坚决要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抓严抓实。(董伦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