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委书记深入部分疫情防控服务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6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1月15日上午,长葛市委书记张忠民深入佛耳湖镇、增福镇、后河镇部分疫情防控服务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长葛市领导胡君、张冠军、俎军民陪同。长葛市委办、长葛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交通局等单位参加。

张忠民先后到佛耳湖镇华夏大道、老107国道佛耳湖镇与新郑交界处、增福镇长葛高铁北站、后河镇丁庄村,详细了解服务点工作人员轮班值守和后勤保障情况,并听取各镇疫情防控、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

“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奋战在一线,时刻保护着长葛人民安全,守住了不发生感染新冠肺炎的底线。”张忠民向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党员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嘱咐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保暖,做好自我防护,不打疲劳战;各级各部门要做好一线人员后勤保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华夏大道、老107国道服务点处于长葛市与郑州市连通的重要干道,车流量大、防控任务艰巨,佛耳湖镇党员干部为长葛“北大门”构筑了牢固的疫情防控线。张忠民说道,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继续保持高度责任感和警惕性,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保持思想不懈怠、行动不松劲,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长葛高铁北站,张忠民详细了解客流量变化,仔细询问“两码”“两证”“一检测”核查情况。张忠民讲道,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增福镇、高铁北站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做好每一位进出旅客核查工作,加强对来长返长人员信息掌握,及时推送信息,强化密切协作,切实阻断疫情输入渠道,筑牢守好安全防线。

在后河镇丁庄村,张忠民听取重点人员摸排、动态监测、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和物资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张忠民提出,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通过实时监测、动态管理,把工作落实到每一家、每一户、每一人,及时精准掌握情况。要积极做好群众生活必需品保障工作,用心做好群众心理疏导和安抚工作,增强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李海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