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战“疫”暖镜头|同心抗疫 筑牢防线

2022年01月16日18: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伊始,新冠病毒再次汹汹来袭,全员核酸检测刻不容缓。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长椿社区星联芒果物业春天大厦项目部接到政府通知后迅速行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进行核酸检测,争分夺秒地与时间赛跑,力求高速、高质、高效地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春天大厦项目经理何旭飞组织人员全力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组织人员提前设计场地布局,合理设置隔离带、工作台等设施,科学划分各个区域,从场地布置到人员安排再到检测流程对接,每个岗位责任到人。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在检测点亲力亲为,积极参与布场、维持秩序等工作。在他的积极带动下,维修主管邵钧、秩序主管邵胜利、保洁主管刘国忠等“红袖标”物业人不畏辛苦,为检测场地消杀,守护并维持现场秩序,顶着寒风,不厌其烦的为居民解释说明……他们穿梭在现场,哪里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全力保障采样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何旭飞表示,抗疫这场硬仗仍在继续,我们仍在与时间赛跑!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败病毒,阻断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慧丽)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