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7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到辖区各乡、街道疫情防控服务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禹王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任明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委区政府督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腾一行先后来到繁塔街道禹南社区、昌升国际商贸城、南郊乡庞庄小区、南郊乡豆腐营社区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服务点值班值守、卡点设置、消毒消杀、来访登记和出入人员口罩佩戴、体温测量、双码查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昌升国际商贸城商户经营及疫情防控情况,并指出存在不足和下步工作要求。

黄腾表示,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务必守稳守牢防线。要前期联系好,摸清辖区未返汴人员基本情况,了解返汴意愿、计划、时间、方式等,劝导引导非必要不返汴。要组织排查好,全面排查涉疫地区返汴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汴人员等风险类人员,实施分类精准管控,落实好居家隔离、健康监测、集中隔离等措施;加强辖区内检查巡查,引导群众不聚集、无事不外出、有事少外出。要卡点守得好,落实好一问、二消杀、三查、四报告、五处置、六跟踪“六步”工作法,注重宣传组织好辖区内党员、大学生、居民群众、志愿者等参与防控,形成积极参与、群防群控、共同努力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家安心值班、安全值守。(董伦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