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北林路街道:疫情不忘送温暖 工会慰问暖人心

2022年01月17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春节越来越近了,为推动劳动保护工作落实到一线户外劳动群体,1月16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工会为辖区一线环卫工人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让辖区很多不能回乡团聚的工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在郑州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北林路街道工会工作人员将慰问物资集中配送到环卫服务站点,将米面油粮等慰问品分发给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不畏严寒为辖区环境保障做出的贡献。活动中,工会相关负责人提示大家一定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为环卫工人们普及冬季防寒知识及防护方法,提醒在冬季工作时注意劳逸结合,避免因寒冷天气作业造成心脑血管等突发疾病的发生。

工作人员详细告知辖区5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分布位置,介绍爱心驿站的功能和作用,建议工人们在日常工作时可以充分利用好爱心驿站,解决工作中“吃饭难、喝水难”等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北林路街道工会共为辖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物资186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效宣传和推广了辖区爱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和情感关怀,受到了一线环卫工人的广泛好评。(郑志嵩)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