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 温县干群精准服务暖人心

2022年01月17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王主任,我们家的孩子在家玩耍的时候,手划伤了,需要打破伤风针......”温县岳村街道弘达社区居委会主任王国仙晚上接到了在家居家隔离的潘女士求救电话。王国仙立马联系社区医生,协调医院,及时点对点为孩子打了破伤风针。

潘女士一家因为小儿子刚出生两个月在郑州做了手术后,返温后全家人需要集中隔离,考虑到潘女士家里有老人、孩子等特殊情况,一家人集中居家隔离,王国仙主任及弘达社区的工作人员担负起潘女士一家居家隔离期间的所有生活服务,蔬菜、药品、奶粉等都会按时送到家里,让居家隔离人员安心居家隔离,隔离不隔离爱。

疫情防控期间,岳村街道建立党员联户联动、干部精准服务联动双通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辖区1321名党员联系分包户数1.24万,党员对人员进行精准防控和动态管控,与分包群众及时沟通,向联户群众宣传最新的中高风险地区以及防疫小知识等,帮助年长人员申请核酸采样申报信息等。

机关干部精准对接每个村居楼院。第一时间加入各个楼院、村居的群,发布最新疫情防控信息。及时回复群众相关信息,为群众提供各项服务。对分管区域内的居家检测人员、孤寡独居老人、新生儿、重大疾病患者、慢性病患者等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精准服务联动,机关干部不仅要卡点值班值守任务,更要为群众提供及时为群众送去中药汤剂、蔬菜等各项服务,许多机关干部晚上十二点多还在一一给群众回复信息,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防控不隔断温暖。

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努力,群众都看在眼里,都默默地为他们点赞,有的为卡点送去物资,帐篷等,主动报名参与志愿服务。(王绍杰 焦楠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