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助抗疫 孟州党员不忘初心显本色

2022年01月17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关键时刻要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更何况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更要做好这个表率。”1月10日一大早,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孟州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西虢镇党委书记吴毅就来到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将个人获得的优秀共产党员奖金10000元捐献,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6月26日,吴毅被中共河南省委授予“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作为一名镇党委书记,在疫情防控中深入一线,他靠前指挥,奔波于全镇的每一个角落……行事快,作风硬,以“硬核”精神展现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

“吴书记人很亲切,有次我们在卡点值班时,吴书记前来慰问,耐心的帮助我们进一步熟知五个报备和五个一的工作内容,对我们防疫工作进行了指导的同时还对我们进行了鼓励,我们大家听了心里暖洋洋的,工作得到了肯定,也更有干劲儿了。”该镇顺涧村志愿者张梦乐说。

“吴书记到村里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和物资配备情况,还叮嘱我们做好轮换调休,加强自身健康防护,提振了我们战‘疫’的精气神。”干沟桥村志愿者段增科说。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西虢镇党委政府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压实网格化防控责任,构筑群防群控抵御疫情严密防线,坚决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吴毅坚定地说。(孟轩)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