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兴隆乡:春节慰问送真情 满满关爱暖人心

2022年01月17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祥符区兴隆乡党委书记仝凡来一帖王社区老干部王义家中,为他送上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

“最近身体怎么样?”乡党委书记仝凡知道王义长期患有慢性支气管炎、滑膜炎,在与他叙家常的过程中亲切地询问了王义近期的身体状况。王义既是老府庄村的老支书,又是一名退伍老兵,仝凡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子女就学、社会保障等具体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向社区反映,并提醒王义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个人的防护,最后,乡党委书记仝凡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仝凡表示,党和政府一直非常关心老干部的生产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要求同行的社区干部要主动关心照顾老干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排忧解难。(董伦峰 杨玉洁)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