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停15家门店!荥阳市豫龙镇持续严查疫情防控不力的经营单位

2022年01月17日12: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节临近,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荥阳市豫龙镇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坚持巡查不放松,问题“零容忍”,组织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豫龙路队持续对辖区餐饮、商超、药店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按照责任区域逐街逐户检查,督促饭店、商超、药店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在早、中、晚时段对餐饮门店进行检查,对存在堂食和未落实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的商户进行查封,责令停业整顿。截至目前,该镇已经查封饭店10家,超市及水果店5家。

下一步,豫龙镇将持续加大疫情防控检查力度,不间断对餐饮、超市、药店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督导,对存在隐患的单位,采取限期整改、关停等措施,并把责任追究到人,对拒不整改的责任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从严从细抓牢抓紧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罗欢)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