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早餐暖民警 全力支援公安民警卡点防疫工作

2022年01月17日12: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孟津区群众一大早就将包子、八宝粥等送到执勤卡点民警手中,全力支援公安民警卡点防疫工作。

1月10日早上8点,冒着严寒,孟津区某早餐店的老板樊红和员工一起,将热腾腾的包子、飘香的八宝粥、送到了连霍高速孟津下站口执勤卡点民警的手中。樊红表示,这些天来,人民警察24小时在岗检查车辆,测量体温,非常辛苦。作为一个市民,希望能为抗疫尽绵薄之力,考虑到最近天气寒冷,她所能做的就是送去包子、八宝粥为大家加油鼓劲,一定要好好注意身体。“我们做公益也是应该的,昨天都已经去了济洛高速路口,今天在朝阳高速路口,明天准备去会盟高速路口。”

手捧着热气腾腾的包子,民警周会宇表示:“天气虽冷,但我们的心是热乎的。一线执勤虽然辛苦,但是有人民群众时时惦记着我们,苦点累点也是值得的。我们一定把好关,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王建伟)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