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轮送去爱心面粉 沁阳王曲乡“暖心服务”送上门

2022年01月17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李大娘,这是你们家2个人的20斤面粉,给您放厨房桌子上了。”1月15日,沁阳市委常委、王曲乡党委书记崔志琦正带领志愿服务队在为群众免费发放爱心面粉。十三里店村派出三名志愿服务队员,用三轮车将爱心面粉挨家挨户送到全村156户群众手中。

1月14日,在了解到部分居家监测户家中面粉用尽,急需补充的时候,十三里店宋学义志愿服务队立即联系就近面粉厂,商量购买面粉事宜。考虑当前疫情防控,群众收入受到影响,同时为减少人员流动,经村两委班子研究决定开展一次为全村群众免费发放面粉的志愿活动。

村委会联合志愿服务队,发动企业、工商门店、在外人士为群众捐款,购买了5600余斤面粉,全部免费发放到群众手中,解决了群众生活必需品短缺的问题,将暖心服务送到了家中,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

“党和政府考虑的周到,把面粉直接送到我们家里,真是解了燃眉之急,我们一定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尽量做到不出村,不给卡点执勤增添工作量。”十三里店村好媳妇李冬青说。(简欢欢)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