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银鸽党员志愿者奋战“疫”线 织牢防护安全网

2022年01月17日12: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银鸽投资各单位认真落实防疫要求,全力以赴防控疫情,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线,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秩序。

严格按规定对公司上下班员工进行检查和测温,基地内部定期进行消杀。实施员工错峰就餐方式,减少人员聚集风险。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查看行程码、健康码、中风险以上地区人员需要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对入厂每一辆车进行全面消毒。各单位在疫情防控上对外来人员要求和防控工作不清楚的,要及时进行上报;要求员工家属非必要不许离开漯河市,出市员工必需报备。

制定常态化疫情防控管控措施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部门责任签订疫情防控责任书。利用展板、条幅、微信群等对防控措施持续宣贯,提高全员防范意识;督促员工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及时排查员工及家属行程,异常情况进行上报并采取应对措施。针对元旦放假3天的科室人员,无论是否外出,统一前去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全部为阴性。严控外来人员和车辆,测体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车辆进厂消毒,并做好登记。对食堂、宿舍、办公区人员密集场所,澡堂、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落实通风、消毒措施。

对厂区内食堂、垃圾池(包括暂存点)、各卫生间、会议室和办公室进行卫生清洁、消毒和通风工作,在公共场所配备洗手液消毒或肥皂洗手物品。掌握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值班、在岗及人员流动情况,加强对员工常态化疫情防护和安全教育,每天检查生产车间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连日来,该公司由总经理带队,组织疫情防控办公室对所有人员及家属进行全面排查、动态管理、数据统计,按照“不漏一人”的原则,通过网格化责任制,对全公司所有人员进行健康码和行程码每日排查,形成日报制度化。全面做到人数查清、位置查清、管控查清,并逐一进行沟通联系,倡导非必要不出漯,把牢前沿关口、减轻防控压力。

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公司全面负起“两个责任”,认真把疫情防控、服务社会的责任扛在肩上。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实行网格化管理,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疫情防控体系。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与社区联系,帮助街道社区织密防控网络,配合做好漯河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银鸽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在分包小区疫情防控服务点,对外来人员监测体温,确认健康码、行程码,向居民宣传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省市部署要求等。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田明杰 陈超军)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