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警民合力寻回“失踪”年货

2022年01月17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以后上下车时一定不要慌,检查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切不可再大意了。”1月13日中午,光山县公安局孙铁铺派出所院里,民警细心叮嘱朱某军要提高防范意识,出门在外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当日上午11时左右,家住息县八里岔乡的村民朱某军心急如焚地来到孙铁铺派出所报警称:上午从孙铁铺街道转车时,其携带的一个装有腊肉、茶叶等“年货”的袋子被盗。群众利益无小事,值班民警一边安排警力调取沿路视频监控查找,一边带领辅警赶到现场走访附近群众。

就在民辅警紧锣密鼓开展调查工作时,一个载客三轮车司机来到孙铁铺派出所,自称上午在孙铁铺街道等客时,捡到了一个蛇皮袋子。经朱某军现场辨认,这个袋子正是他丢失的,里面的物品一样不少。

原来,上午朱某军领着三个孩子,携带大包小包从光山县城乘坐公交车来到孙铁铺街道,转乘另一辆车时不小心把装着年货的袋子遗忘在路边,正好被三轮车司机丁某银发现并捡起。丁某银四处打听找不到失主,便将捡到的袋子送到孙铁铺派出所。看到“年货”失而复得,朱某军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高兴地说:今天真是遇上好人了,感谢您和警察同志帮了我的忙!(朱美惠 徐玲)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