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委书记到隔离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7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下午,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先后到花都温泉酒店、花溪酒店、金雨玫瑰酒店、鄢陵实验中学四个隔离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鄢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杰参加调研。

图片

在每个隔离点,李东岭听取了隔离点运行管理情况的介绍后,他讲道,做好集中隔离场所管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命令,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认真做好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核酸采样及健康监测,抓好环境与物品的卫生消毒,加强隔离防护人员的培训和管理,确保集中隔离场所规范、有序、安全运行。

鄢陵县领导蒋涛、王文涛、祝啟铭、谢少伐、潘孟潮、李文龙、鄢陵县法院院长冀超良、鄢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国升在各分包的隔离点介绍了防疫管控情况。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