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鞋帽业商会向火车站疫情防控点捐赠物品

2022年01月17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商丘市出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市广大防控人员能够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工作岗位上。疫情防控期间,商丘市鞋帽业商会积极响应梁园区统战部发出的《共抗疫情倡议书》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1月14日,商丘市鞋帽业商会会长靳昌带领执行会长余明顺等10余人到商丘火车站南出站口,向在此值守的梁园区交通局李庄超限站疫情防控人员捐赠了方便面、饼干等生活物资。梁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车志龙、梁园区交通局局长施玉传、李庄超限站站长冷东欣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靳昌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梁园区交通局李庄超限站疫情防控人员迅速行动、不惧危险、日夜奋战在卡点监测、防控、维护秩序在火车站第一线,令我们深受感动!商会通过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的形式,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施玉传向市鞋帽业商会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他称赞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担当,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捐赠物资的善举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增添了力量。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我们一定能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同时,也对交通局值守人员疫情防控人员提出更高的要求。(宋健 郑东亮 赵龙飞)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