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到振德集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7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上午,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到振德集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建车间生产经营情况。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金亮,鄢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杰,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合伟一同前往。

振德集团是鄢陵县专业生产医用敷料的重点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作为生产相关产品的企业积极为百姓分忧,按政府调控安排有序供货,积极捐赠医用口罩等医疗用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李东岭十分关心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状况,实地查看生产情况和工作人员防疫状况,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规章制度。

在振德集团当李东岭看到部分工人正在安全有序作业,部分工人正在做核酸检测,李东岭给予了充分肯定,要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及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严格员工管理,做好员工每日健康监测、就餐等工作;要分区分车间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要保持一定安全距离,自觉佩戴口罩;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大马力、抓紧生产,保障各条生产线稳定运行,推动产值和效益双提升,为鄢陵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有关单位要积极做好对企服务,及时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李海峰)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