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责任重如山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2年01月17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易制爆、易制毒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辖区群众安居乐业,1月14日,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易制爆、易制毒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民警重点检查了企业易制爆、易制毒危化品购入、存储和使用等安全管理情况,并对企业安全防范工作制度措施与落实情况进行了核查;同时,民警针对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了限期整改措施,要求企业负责人必须认识到易制爆、易制毒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严把各道安全关,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在易制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方面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快了企业管理易制爆、易制毒化学品制度的完善,有效减少了易制爆、易制毒化学品流失、失控、漏管等情况的发生,为辖区的持续稳定夯实了基础。(张莹 刘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