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滑县交警开道护送老人就医

2022年01月17日1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10时15分左右,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队员祝明洋正在文明岗执勤,突然,从一辆白色轿车上下来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跑到他面前求助,称自己父亲突发脑梗,情况危急,急需到县医院救治,而县医院在封控区,希望交警可以帮助开道,尽快将父亲送到医院。

接到求助后,执勤交警祝明洋、刘亚楠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为张某开道。在前往人民医院途中,祝明洋通过对讲机联系指挥中心,向指挥中心进行报备,保障送医车辆安全快速通行,并与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联系,协调尽快放行,为生命开通“绿色通道”。

经过一路疾驰,不到3分钟就赶到了滑县人民医院,执勤交警祝明洋和刘亚楠帮张某将他父亲抬到就诊床上,并护送顺利就医。经了解,因就医及时,患者现已脱离生命危险。(宋健 程璟)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