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酒业税收突破5亿元 豫酒振兴领导专班致函当地政府祝贺

2022年01月17日2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领导专班办公室分别向三门峡市人政府和渑池县人民政府发来祝贺函,祝贺仰韶酒业税收突破5亿元。

在给三门峡市人民政府的祝贺函中这样写道:欣闻仰韶酒业税收突破 5 亿元,特去函表示热烈祝贺!我省实施“豫酒振兴”战略以来,三门峡市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豫酒振兴、仰韶先行”为目标,成立“支持仰韶酒业转型发展领导小组”,高位推动仰韶酒业发展,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了项目用地、产业配套、融资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大力支持仰韶酒业做大做强,使仰韶酒业呈现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岁月见证辉煌,历史锻造成功!衷心祝愿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与时俱进,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不断为豫酒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渑池县人民政府收到的祝贺函中,他们表示:欣闻仰韶酒业税收突破 5 亿元,特去函表示热烈祝贺!渑池县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豫酒转型发展” 决策部署,以“豫酒振兴、仰韶先行”为目标,通过市县两级合力共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解决企业项目用地、产业配套、融资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帮助企业加强宣传推广和品牌保护,大力支持仰韶酒业做大做强,打造“世界美酒特色产区”,使仰韶酒业 呈现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岁月见证辉煌,历史锻造成功!希望渑池县政府聚焦仰韶酒业,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与时俱进,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不断为豫酒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宋健)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