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餐饮场所暂停堂食工作

2022年01月18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中牟县暂停餐饮场所堂食服务。食品安全问题刻不容缓,为了保证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结合工作职责,立即将加强暂停堂食食品安全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要求监管人员加强商户取餐和外卖管理,在合理位置设置取餐台,避免外卖送餐人员和取餐人员进入经营场所,督促单位食堂制定和落实取餐后离开食堂就餐等制度,防范人员聚集。

1月8日至今,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寅飞带领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对广惠街、青年路、东风路街道办事处辖区落实餐饮场所暂停堂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查看了部分沿街门店和商业中心,多数门店均能按照通告要求停止堂食,但存在个别门店未张贴停止堂食供应的告知,点餐、取餐区设置不合理等问题,监管人员立即现场指导整改。

同时,中牟县市场监管局还发放了《关于餐饮场所暂停堂食的公告》1000余份,对餐饮单位提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要求广泛张贴并加强后期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据悉,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细化分工,强化督导,持续抓好暂停堂食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餐饮场所暂停堂食后食品安全。(贺潜)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