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疫情防控大学生 “红马甲”在行动

2022年01月18日12: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尉氏县大马乡大马村积极展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该村大学生党员、大学生志愿者马瑞丽、马丽媛、马一鸣、马征、马创、马成杰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来。

坚守在乡村主要道路的卡点上,对外来车辆进行询问登记,倡导群众戴口罩、不扎堆。通过宣传等多种方法摸排辖区内村民的基本情况,对广大村民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引导广大村民群众科学预防,不信谣,不传谣,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服务是最好的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突出的感受就是通过志愿者服务平台,眼界更加开阔,心灵更加清纯透彻,对奉献过程中得到的快乐感受也更加深刻。正如志愿者服务口号“助人助己,乐人乐己”,以助人为快乐之本为座右铭。“参加志愿者,学习到了很多,感受到了很多,领悟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大学生志愿者马瑞丽说。

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在路上,大马乡各个行政村的大学生志愿者穿上红马甲纷纷走向疫情防控一线,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志愿服务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董伦峰 马承恩 董晓宁)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