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联户全覆盖 温县住建局“敲门行动”护万家

2022年01月18日13: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一轮疫情以来,温县住建局党组迅速行动,按照上级要求,成立2个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组建4支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严防疫情输入,协助街道办开展“敲门行动”,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咚、咚、咚……“您好,我是住建局党员王晟宇,请问您及家人最近14天有到过焦作市以外的地区吗?加强疫苗接种了吗?全员核酸家人都注册了吗?他放假回家一定要提前在焦我办APP上报备,并向社区报备,有什么问题你也可以和我联系,这是我的电话你可以记下。”

“打扰您了王阿姨,我的电话已经给你写下了,你一定要注意防护,有什么情况可以随时跟我联系,我也会经常给您打电话的,感谢您的配合。”

“我在您家外边的墙上贴有联户卡,上边有我的名字和电话,有什么问题你可以随时和我联系。”

……

这是1月15日温县住建局党员下沉岳村街道一线在锦都花城小区挨个敲开居民的门,逐一询问和宣讲注意事项的情形。

爬楼、敲门、询问、登记……据了解,敲门行动中,温县住建局40余名下沉一线的党员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工作要求,利用居民周末、下班和晚上的居家时间,通过多次上门、门口守候、询问邻里、电话预约等多种方式对781户群众完成了二轮入户登记。目前,“敲门行动”还在持续,从严从紧把好每一道关口,筑牢每一道防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马娟)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