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大代表冯安民无偿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1月18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人大代表在行动。1月18日,中牟县人大代表、河南宏达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安民向郑庵镇政府捐赠10台价值7万元热成像测温仪,助力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临近春节,各村(社区)出入人员数量明显增加,给疫情防控带来一定的压力。热成像测温仪具有感测距离远、可多人同时测温等功能,能够对进出居民进行大范围快速初筛,大幅提升进出人员管理和排查效率,为居民健康构筑一道坚固的“防火墙”。

“物资有价,生命无价。作为县人大代表,关键时期必须挺身而出,扛起责任。”谈及为何要无偿捐赠防疫物资,人大代表冯安民说:“新冠肺炎疫情还在持续,危难之时,希望能为中牟的疫情防控奉献一份力量。”

人大代表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支重要力量。这10台测温仪不仅彰显着冯安民的赤诚爱心,更体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李婉莹)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