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腊月 平桥区总工会给环卫工人送上“一身”温暖

2022年01月18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1月10日,平桥区总工会为环卫工人“冬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截至1月16日,连续一个星期,平桥区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奔赴全区各个乡镇、办事处、管理区,给160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帽子、围巾、手套、耳暖、口罩和保温杯等价值120余元的防寒保暖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们发放了爱心物资,并对“城市美容师”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不分严寒酷暑,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赞扬他们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无私做奉献”的实际行动美化了城乡环境,勉励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为平桥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多做贡献。

近年来,该区总工会始终把环卫工人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把保障他们的健康权益、经济帮扶、地位提升等作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关心关注环卫工人冷暖,使他们的工作生活更加舒适。平桥区总工会积极发挥党和政府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服务职工需求为出发点,常态化做实职工帮扶救助,广泛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系列慰问活动,全力建好户外劳动者驿站,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白杨 晏玉书)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