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魏岗村大学生:防疫有我 青春同行

2022年01月18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牟县雁鸣湖镇魏岗村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村中的大学生志愿者更是担起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的铮铮誓言。

魏岗村大学生从返乡后就开始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他们身穿红马甲分布在核酸检测点的各个环节,扫码测温、维护现场秩序、登记居民信息......无论是深夜还是寒冷的早晨,他们都坚持服务在抗击疫情的一线,高效完成分配的工作,成为抗疫现场最年轻的一支队伍。

从防控疫情的开始,魏岗村已经陆续有20名大学生报名成为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虽然有些辛苦,但是能为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是真的很有意义,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恢复到正常生活。”大学生志愿说。

穿上红马甲,戴好口罩,按时到岗。在村口疫情卡点,每天都有大学生志愿者值守,扫健康码,测体温,登记每一个进村人员。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村干部带领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以敢担当,能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家乡的土地。(魏青荣  王明明)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