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室内装饰协会:5.8万元善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1月18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装”满爱心筹善款,齐心“协”力助防疫。1月15日,许昌市室内装饰协会代表走进许昌市慈善总会,捐赠出20余家会员企业筹集的5.8万元善款,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禹州市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牵动无数人的心。许昌市室内装饰协会积极行动,发起了以“‘装’满爱心,齐心‘协’力”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众多会员企业积极响应,纷纷捐款,最终筹得善款5.8万元。

据悉,许昌市室内装饰协会成立于1999年,是由许昌市行政区域内与建筑装饰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社会团体和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单位200余家。该协会由市民政局批准成立、许昌市住建局主管,业务上接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河南省建筑装修装饰协会的指导。该协会成立以来,本着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保障行业公平竞争的宗旨,在加强会员沟通、促进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李海峰)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