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公安局全面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2022年01月18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全县重点场所、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强化疫情防控稳定,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近日,潢川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重点场所、行业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立足辖区实际,按照“突出重点、应检必检、应查必查”的原则,民辅警深入辖区加油站、液化气站、超市等场所及行业,对各单位的安全防范制度、应急处置预案、安保器材配备和“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整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违规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同时,重点检查各单位是否建立疫情台账、是否认真落实落实日常体温检测、查验双码、登记、消毒等工作。民警要求各行业和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最后,民警走上街头集市,积极向辖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群众劝导家中亲人非必要不返乡,不要外出,提醒群众注意个人卫生,做好自我防护。(朱美惠 刘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