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买卖、储存烟花爆竹 拘留!

2022年01月18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观堂派出所联合乡政府应急管理部门人员主动出击、深入排查,在辖区广泛开展联合执法巡查,查获一起非法买卖、储存烟花爆竹案,及时消除了辖区消防安全和治安隐患。

1月16日8时30分左右,该所民警联合乡政府应急管理部门人员对辖区内各超市进行例行烟花爆竹检查,当检查至该乡陈集村龙井组一超市时,发现其超市老板刘某正从超市旁边一间仓库取出烟花爆竹出售给购买者。民警当场对仓库内储存的烟花爆竹进行清点。经查,仓库内储存烟花爆竹36箱、鞭炮40挂。

经民警核实,刘某既无烟花爆竹相关储存资质,也无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随后,针对现场情况,民警对所有储存的烟花爆竹依法查扣、转运,并将涉案人员刘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目前,违法行为人刘某已被该县公安局裁决行政拘留十日。(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