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健康大礼包让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点工作者放心工作

2022年01月18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县慈善协会和县中医院领导对我站工作人员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一定不辜负全县人民重托,严格把守好高铁站这个关口,为守护好全县人民健康筑起高铁站区的坚强堡垒。”1月17日,在郑万高铁郏县站站区广场上,当郏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郏县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边安生,以及县中医院有关负责人,把一箱箱爱心健康大礼包递给该站疫情防控交通管控服务点的工作人员时,有关负责人激动地说。

自2021年12月下旬以来,由于禹州、郑州和西安等地突发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给郏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极大压力。为关心关爱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点工作者的身体健康,当天上午,带着对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点工作人员的浓浓关爱,郏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郏县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边安生,郏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杨智慧等,先后深入该县汽车站、郑万高铁郏县站、郑栾高速郏县站,以及省道公路郑南西线李梓楼村和郏神公路塔林坡村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点,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疫情防控爱心健康大礼包。

由郏县慈善协会联合该县中医院精心制作的爱心健康大礼包内,装有一次性医用口罩、郏县中医院研制的用于预防新冠病毒的中药茶剂、消毒凝胶,以及医用酒精等防疫医疗物品,这些物品是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点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切实做好自我健康防护的重要物品。

每到一个交通服务点,边安生、杨智慧等把一箱箱爱心健康大礼包递给工作人员手中,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连日来为守护全县人民健康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他们要利用好这些爱心防疫物品,切实做好自身健康防护,严格做好出入人员登记、查验健康码等工作,为守护好全县人民健康筑起严密的防护堡垒。(蔡长伟 宁建鹏)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