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的工人食堂,让禹州战“疫”更温暖

2022年01月18日16:59

来源:大河网

  “能在这个时候能喝上一碗热腾腾的羊肉汤太不容易了,多亏了管理人员想得周到。”在中建七局一公司参建的禹州流调观察点应急项目现场,一位工友开心地说道。

  在这个不平凡的寒冬,如何能让现场施工人员吃好吃热,一直是后勤保障组关注的焦点。由于禹州全市管控,食品采购过程复杂,路途遥远、交通不便,吃饭成了问题。


  面对这种情况,中建七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勋当机立断,“我们后勤保障组克服下困难,想办法调配后厨资源,我们自己做饭,一定确保大家吃得暖,吃得好。”经过紧急筹备,后勤保障组便在施工现场搭起灶台,自建“工地厨房”为工友做饭。物资协调小组发动资源购买炉灶、厨具、食材,六口大锅、一台蒸箱连夜布置完毕,并从项目调配6名厨师保障伙食服务。

  每顿800余人就餐,每天2000余斤食材,指挥部后勤人员亲自上阵,洗菜、切菜、蒸馒头,羊肉汤、红烧肉、烩菜......每天都是热气腾腾、香味扑鼻。“为群众办实事,让工友兄弟们吃好穿暖是我们最大的责任。”后勤负责人说。(杨桦 马喜)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