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加强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措施

2022年01月18日1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鲁山县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1月14日,鲁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对全县文化市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确保文化市场平安有序和健康发展。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书店场所安全生产防范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执法人员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测温仪、口罩等防疫物资是否配齐配足、消毒通风是否严格执行、入口处是否安排专人落实“亮码+测温+登记”、员工是否持码上岗、是否实行每日两次体温检测等。

检查中,发现个别场所存在消费者未戴口罩、登记不及时等情况,执法人员要求场所立即整改,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大,疫情传播的风险增大。鲁山县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抓实、抓细、抓到位,力求做到营业场所防控措施检查全覆盖,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何天杰 李欣欣)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