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蓝筑起“防火墙”——息县公安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2022年01月18日1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不退,警察不退。面对当前全省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息县公安民辅警闻令而动,迅速反应,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责任和担当撑起一道道疫情“防火墙”,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息县公安局抽调专门警力在各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出入口设置卡点12个,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严查过往车辆和人员,积极配合卫生防疫等职能部门,开展联勤检疫工作,加强对进入息县人员、车辆的管控,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火墙”,最大限度减少输入性风险。

图片

治安大队、各派出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坚持对辖区宾馆、酒店、商场、超市等场所进行检查,督促有可能发生聚集性行为的公共场所落实扫码体温登记、“一米线”要求、日常消杀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压实“四方责任”。

图片

图片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抗疫斗争的日日夜夜,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忠诚、敬业、奉献和担当,践行从警的承诺和初心,守护着这座城。(朱美惠 瓮强)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