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守护丨手机店20部手机和现金被盗 宝丰警方一天追回

2022年01月18日1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宝丰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手机店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被盗手机20余部,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1月15日早上8时许,辖区群众李某慌忙来到石桥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经营的手机店卷帘门被撬,店内20余部手机和3000余元现金被盗,被盗价值共计5万余元。

年关将近,为尽快破案,帮助群众挽回财产损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通过调取相关视频资料、开展走访摸排和深入研判,办案民警最终锁定汝州籍两名男子杨某、佑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该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办案民警立即赶往汝州,在汝州市寄料镇派出所的协助配合下,将正准备出售部分赃物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随后民警抓住有利战机,迅速将另一犯罪嫌疑人佑某抓获。

经讯问,另一部分手机已被犯罪嫌疑人佑某分散放至多地。此时已经是深夜11时许,为尽快追回全部赃物,办案民警克服重重困难,翻山越岭、东奔西走,于凌晨4点将剩余被盗手机逐个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佑某对其盗窃手机店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李萌萌  陈亚诗)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