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湖滨区籍在外父老乡亲的倡议书

2022年01月18日20:53

来源:走进湖滨公众号

亲爱的各位父老乡亲:

  春节将至,至此谨向您和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每逢佳节倍思亲,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建议您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节、网上拜年,遵守当地防疫要求,加强个人自我保护。湖滨区委、区政府一定会安排好困难家庭、外出不返乡人员家庭的生产生活,提供必要的服务和保障,请您安心在外工作生活,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新春佳节。

  针对春节期间必须返乡的人员,三门峡市、湖滨区委托移动通信公司开发了“三门峡返乡登记”系统。您若有特殊情况必须返乡,请提前3天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向所在社区(村)报备。返回时需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途中要注意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回来后要主动配合做好信息登记和健康监测,落实管控措施,接受健康管理,不组织、不参与聚会聚餐等人员密集的活动。

  希望您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若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在严格防护下就近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再次感谢您的关心支持,祝您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三门峡市湖滨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8日



编辑:王紫仪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