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打好营销“组合拳” 助力“开门红”

2022年01月19日09: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动2022年开门红各项工作,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紧紧围绕省联社、市行工作部署,抢抓机遇,深耕市场,精准研判,快速打出营销“组合拳”,助力首季“开门红”。

打好动员“部署拳”。该联社前移筹备时间,于去年12月初召开“开门红”筹备会议,深刻分析首季“开门红”形势,经过多次研讨,制定了“开门红”工作实施方案,明确首季目标任务,锁定工作重点,细化执行举措,为首季“开门红”有序开展谋篇布局、精心规划。同时,于去年12月28日召开“开门红”启动仪式,从班子成员到一般员工,从机关到基层,层层动员,层层落实,全社上下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达成共识,全力以赴加大全员小额贷款营销力度,助推首季“开门红”。

打好激励“考核拳”。结合存款、贷款、清收不良等考核指标,建立“双向激励”机制,对于全面完成首季目标任务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资金奖励,在评优评先等方面优先考虑;对于完不成任务的单位和个人给予扣发绩效工资、通报批评、取消评奖资格等惩罚,坚持以目标为导向,突出奖优罚劣。同时,要建立“双向督导”机制,一是各条线要建立负责人督导机制,对本条线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时时跟进、督促管理;二是建立班子成员、机关部室分包各社的工作指导和督导机制,由具体负责部门对全辖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日通报、周总结、月奖罚、季总评,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打好全员“营销拳”。该联社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抢抓营销先机,走千家、访万户,下沉服务重点,积极开展精准化、常态化、持续化外拓营销。一是以网点为阵地营销。推出存款积分兑礼品、抽奖送惊喜、传统节日营销、幸运红包等营销活动,引导客户进门办理业务,通过“电话+微信+走访”的方式,维护存量客户,加大低成本存款营销。二是加大重点营销。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机关部门配合成立营销小组,实行“一对一”公关营销,主动对接辖内重点企业负责人,以代发工资、办理金燕卡、绑定微信银行等业务为支撑点,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做好对公存款留存工作。三是加大外拓营销。坚持“党建+金融”普惠模式,以整村授信、逐村核贷为重点,由乡村振兴事业部客户经理与各网点配合,以军营村为试点,逐户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家庭状况、资金需求、金融服务等情况,加大拓展农村市场,巩固客户关系。

打好疫情“防控拳”。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该联社坚决贯彻执行上级相关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疫情防控通知,有序开展疫情排查工作,建立日排查、日报告制度,压实日常疫情防控等工作;强化物资保障,备足各种防疫物品,保障广大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各营业网点、联社家属院,实行“专人消毒、测温、登记、引导”防控工作方法,开门红外拓营销人员,严格落实报备外出、登记制度,佩戴好口罩,强化个人防护意识,筑牢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线。(谢密丽)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