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疫情下隔离区的“生死救援”

2022年01月19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天,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以前有过宫外孕这个病史,我就害怕跟过去的症状一样,一旦血管破裂,可能命就没了。我在这里一个亲人都没有,隔离期间,有那么多人关心我,现在又帮我捡回了一条命……”说起这段经历,王颖还是忍不住哽咽起来。

1月15日上午,通许县锦洋酒店隔离区一通十万火急的求助电话响起,住在锦洋隔离区7205的吉林籍女士王颖突发疾病,需要救治。王颖正处在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的最后一天,隔离点工作人员丝毫没有放松防护,他们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向县疫情指挥部医疗救助组报告,并与通许第一医院联系,开启绿色通道,对王颖进行救治。

回望那惊心动魄的每一个瞬间,大家还是感觉惊悸万分。危急时刻,为她手术的娄翠英主任、县特警大队的陈冲还有很多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没有丝毫犹豫,各司其职,当机立断,开启手术绿色通道,积极入室手术救治,极短时间内,王颖转危为安。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许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绝不放弃任何一位患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为特殊患者赢得宝贵时间,开通“绿色救治通道”,全力护佑每一个生命。(董伦峰 芮坤)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