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节前隐患大排查 反诈防控不放松

2022年01月19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兰考县考城镇网格员化身“交通员”积极响应镇政府“六乱”整治专项行动的号召,对镇区周边乱摆卖、占道经营等“六乱”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年关将近,镇区出入人员多,同时也是“六乱”行为重点整治场所,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一些小贩不顾自身和群众安危,屡次占道经营,引起人员聚集,不利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17日早上8点,考城镇网格员集中在镇区周边,对乱摆卖、占道经营等“六乱”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现在还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你知道你的行为是对自己、对别人不负责吗?”治理过程中,宁庄村网格员胡庆国现场对街头小贩进行教育。

此外,网格员结合这次专项行动对群众宣传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让“国家反诈中心”守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董伦峰)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