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辛店支行开门红活动如火如荼

2022年01月19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2022年“开门红”活动启动以来,叶县农商银行辛店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采取有效措施,提高综合营销水平,不断增强获客活客能力,全力奋战“开门红”。

明确目标,谋篇布局。总行开门红启动会后,辛店支行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开门红活动竞赛方案,精准解读,精心部署,细化任务指标,落实责任到人,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工作氛围,每天在支行微信群总结各人的任务完成情况,正向激励和反向鞭策相结合,充分调动和激发起全员参与首季工作的积极性。

提升服务,保质保量。为夺得首季“开门红”的胜利,辛店支行努力提高服务质量,采用规范的营销话术、优质的文明礼仪,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到行客户;防控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客户分流工作,从柜面接待、厅堂分流,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机具客户端合理有效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着力解决“开门红”营销服务细节,最大限度地方便客户办理存款业务。

氛围营造,强化宣传。在保证网点阵地营销的情况下,辛店支行主动走出去,利用支行人源、地源的优势,走进附近社区和商圈,通过发放宣传单、LED滚动播放等方式宣传该行旺季营销活动。同时,充分利用双节及腊八节等传统节日,给到访客户送上精美礼品,为迎战“开门红”加油助力。

2022年“开门红”战役已经打响,叶县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将紧盯“开门红”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奋力冲刺,以顽强拼搏的韧劲、奋发进取的干劲,谱写新篇章,誓夺开门红。(赵娜 王重贺)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