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爱心米面油 温情暖民心

2022年01月19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寒冷冬日,室外寒气袭人,但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马林村委大院内却洋溢着阵阵温暖的气息。

为了使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幸福的春节,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充分保障群众的生活,1月18日,杨金路街道马林村党委为3470名群众发放了米面油等过节物品。为了不造成群众扎堆,村干部召开会议进行详细分工安排,并分批通知群众前来领取。

发放现场气氛热烈,群众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有秩序地拿着身份证排队、签字、领取。一桶桶食用油和一袋袋大米面粉,在村干部的指挥下有条不紊地发放着,群众更是高兴得合不拢嘴。

“今年的日子过得挺艰难,特别是在这疫情肆虐时期,还担心由于防疫购买生活物品不方便,村里发放米面油真是太及时了,过年我们吃的用的都不用愁了。”一位村民激动地说。

“金水区连续开展12轮核酸检测,在这疫情多变的特殊时期,担心群众的生活不能得到很好的保障,提前把米面油给群众备好,趁着不做核酸的空隙,安排村干部给群众发放下去,让群众安心过年。”马林村党委书记王伟东说。

忧民之忧,乐民之乐,每一份生活用品都代表着党和政府对群众的牵挂和关心。王伟东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更要在困难面前,把村民护在身后,走在前面,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宋青青)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