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组织部到兰考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9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上午,开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席建设,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李启军、干教科科长高俊霞等到兰考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席建设一行先后到兰考县兰阳街道陈寨社区三环花园小区、五爷庙村、牛王庙村三个健康服务点,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在防控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兰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卫波一同督导工作。

每到一处,席建设与健康服务点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值班值守、防疫物资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这次疫情防控中,兰考县村(社区)党组织认真落实群防群控工作要求,广泛动员无职党员、大学生志愿者等群体参与疫情防控,增强了村(社区)健康服务点防控工作力量。席建设对他们无私无畏、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当好村(社区)“守门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董伦峰 谢振宇)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