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马山口镇对防疫措施落实不力门店进行关停整改

2022年01月19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临近,返乡人员数量增多,内乡县马山口镇不少集镇店铺人流量也逐渐提高。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更需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才能降低新冠病毒传播可能性。

近日,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内乡县马山口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迅速行动,及时向集镇所有店铺经营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各店铺明显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公告,提高经营者和消费者防范意识。

该所所长李丽表示,各门店务必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所有从业人员上岗必须戴好口罩做好防护,门店也要定期消毒并做好记录。对于那些不扫码、不测温、不戴口罩、店门口扎堆、不保持一米线距离等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门店,坚决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进行“关停整改7天”,绝不心慈手软。同时广大消费者也要积极配合门店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测温、扫码、登记。只有大家都提高警惕,做好防护,才能保证健康安全。

截至目前,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中,马山口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共排查出安全隐患14起,现场立即整改11起,关停店铺限期整改3家。

接下来,马山口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将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努力营造出一个平安健康的社会氛围。(薛小磊 曾建波)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