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战“疫”暖镜头|新县民警抗疫岗位过生日

2022年01月19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信阳市新县看守所封闭执勤的民警一起围在简陋的木桌前,为职工杨家良58岁生日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在疫情防控封闭执勤期间过生日,对于杨家良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近三年的生日他都是在执勤的“特殊岗位”上度过的。

从2020年开始,根据监所防控常态化形势需要,看守所执勤民警的大部分时间都封闭在监区里,他们24小时吃住在所,自己出不去,外人也进不来,但所领导并没有忘记大家的一些特殊日子,尽管条件简陋,可所里也早有安排,当晚,所长吴华东特意交代食堂加了几个菜,一碗长寿面、一只荷包蛋。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新县看守所生活区暖意融融,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为战友杨家良送上生日祝福,温馨的场面使现场所有人都倍感温暖、深受鼓舞,杨家良十分感动。

大家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克服一切困难,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规定,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高更严的防疫标准、更坚定的信心决心做好监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监所零输入、零感染、零事故。(朱美惠 胡建)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