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往流镇:深入基层讲政策 齐心协力建往流

2022年01月19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镇党委书记岳先友深入群众一线,利用“党委书记小课堂”,把实实在在的党的农村政策讲给群众听。

为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宣讲以乡村振兴为主线,结合往流实际对乡村振兴战略方针政策进行详细讲解。从家庭卫生小事讲到人居环境,从疫情防控讲到殡葬改革、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禁燃禁售等当前重点工作,引导在场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场群众纷纷叫好,直言镇党委书记来生产队开会还是平生第一次见,讲的内容浅显易懂又内涵丰富,听得十分带劲,纷纷表示主动参与净小家、共建共享美大家。

全镇推广促落实。1月18日上午,镇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全体责任组长、驻村干部、机关干部和镇直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贯彻“县委书记王治学关于往流镇党委书记党的农村政策宣讲会做法的签批意见”,要求全镇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签批意见,责任组长带头、党员干部示范、群众发动全面,进一步鼓舞斗志、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开拓进取,以现代农业农村建设为抓手,以固始淮河海豚湾三产融合项目为切入点,打造往流淮河生态经济带,擦亮淮河明珠,让淮河明珠再次在固始北部淮河南岸大放异彩、熠熠生辉。(薛小磊 张严方)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