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魏岗派出所: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01月19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年末岁尾,疫情卷土重来,全省多点散发。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新形势,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全局民辅警迅速进入战时状态,24小时轮流值守在全县开设的5个疫情健康服务点,执行疫情防控任务。一线民辅警的辛苦,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近日,潢川县魏岗乡辖区爱心人士为魏岗派出所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送来泡面、水果等爱心物资。爱心人士顾先生动情地说“正是因为有你们坚守在一线,才有了我们群众的安心生活!”他表示自己被派出所民辅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精神所打动,希望通过捐赠物资贡献自己的一些力量,同时他也衷心地希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能够保证自身安全,疫情早日清零,大家的工作和生活能够早日回归常态!

爱心人士的捐赠为民辅警开展防疫工作提供了支持和帮助,更带来了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以必胜的决心投身到工作中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朱美惠 刘洋)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