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战“疫”暖镜头|爱心企业为航空港区高速服务站捐赠防疫物资

2022年01月19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方舟汽车服务中心总经理韩文友带领全体员工到京港澳高速航空港区站、双鹤湖站、机场高速站、航空港区北站等高速服务站口,向抗疫一线执勤人员捐赠了方便面、矿泉水、手套、暖耳等防疫生活物资,并免费为一线抗疫车辆提供服务,缓解疫情防控一线压力,为航空港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每次从咱们高速口过,看到这些高速口执勤人员不畏艰险夜以继日的坚守抗疫一线,我就深受感动,就想着尽自己一些绵薄之力帮助防疫一线做点实事。”韩文右说。

据悉,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方舟汽车服务中心积极响应航空港实验区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耐心细致做好员工及服务人员工作,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督促员工接种疫苗、消毒防范,加强对服务车辆防控管理,积极筹集抗疫物资并动员全体员工踊跃参加,全力做好阻断疫情传播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杨宇)

编辑:李瑞  审核 :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