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许昌市政府慰问安徽援许核酸检测队

2022年01月19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上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勇、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鹏一行到长葛市慰问安徽省援许核酸检测队,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安徽省援许核酸检测队的到来,有效缓解了许昌市核酸检测的压力,显著提高了检测速度和效率,为许昌市全力阻断疫情蔓延、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充分彰显了“豫皖一家亲,携手战疫情”的深厚情谊。

禹州市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安徽、湖北两支核酸检测队迅速驰援许昌,无偿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其中,安徽省援许核酸检测队来自合肥、六安、淮南、宿州、马鞍山、阜阳、淮北、芜湖等8个地市的相关医疗卫生机构,团队成员308人,携带方舱(移动检测车)24台、PCR检测仪99台、提取仪53台,1月9日以来,累计为许昌市检测核酸样品23万余管220余万人次。湖北核酸检测支援队来自湖北临检中心、武汉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等武汉市21家医疗机构,团队成员187人,携带PCR检测仪71台、提取仪53台,1月6日以来,累计为许昌市检测核酸样品31.96万管300余万人次。(李海峰)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