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暖人心

2022年01月19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下,许昌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促进会联合魏都区政数局,为魏都区西大街道办事处、西关街道办事处捐赠物资。

这批捐赠包括方便面、米线、酸辣粉、砂糖橘、火腿肠、牛奶、N95口罩、红外测温枪、酒精消毒液等生活物资和抗疫物资。

“能为抗疫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是我们应有的社会责任。”许昌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促进会会长张良奇说,这是企业积极发挥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的微薄力量。

据了解,参与此次捐赠的有许昌德通振动搅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初心智能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瑞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许昌电信公司、许昌移动公司、河南羊羊青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

“从四面八方汇集来的爱心物资,将企业的关爱凝聚成巨大的能量,给了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很大支持。”魏都区政数局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感谢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关心支持,感谢许昌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促进会的爱心物资捐赠。爱心企业无偿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他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的善举。受赠单位会充分用好这些物资,让爱心物资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发挥出最大效用,筑起最坚强的抗疫屏障。(李海峰)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