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送“福”上门!温县防疫彰显温情

2022年01月19日12: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温县祥云镇大街的247家商铺提前收到了辖区联户党员送上门的春节“福”。店老板开心的表示“这张‘福’让人很温馨、很温暖,我们会积极配合政府防疫要求,暂停营业,做好个人防护”。   

其实,这份特别的春节“福”是一张“防疫管控封条”。为取得商户们的理解支持,实现群防群控,祥云镇党委政府别出心裁地想到了党员送“福”的方式来温馨告知全县防疫要求。贴“福”是中国的传统年俗,红火的福字象征着幸福美好。这份带有祝福气息的告知单既温馨又实用,很多商家在支持配合疫情管制措施的同时,也纷纷感受到祥云镇党委政府人性化执法带来的温暖,“温情”式管理收获了群众满满的点赞。

“这个‘福’是祝福,是承诺,更是党委政府对群众的关爱,让党员送‘福’上门,既体现了党员带头、共同抗疫,又蕴含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下一步我们镇会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党群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祥云镇党委书记张俊峰说。(李佳丽 张玉珊)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