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委书记马浩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9日12: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建安区委书记马浩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建安区领导李智虎、李大幸、楚朝辉一同前往。

马浩一行首先来到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询问相关负责人学生离校情况和招生情况。马浩要求,学生离校时,要保持安全距离,分类分组进行疏散,车辆要严格消杀措施。留校学生生活保障要到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

随后,马浩来到小召乡代庄社区疫情防控卡点,查看了工作人员的值班室,询问值班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分组情况、社区居家隔离人数、在外打工人数、居家隔离人员的管理情况。马浩要求,要严格把守,加紧管控措施,要掌握重点返乡人员的具体情况,进行网格化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党员分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陈曹乡前柏杨社区的核酸检测现场,马浩询问了社区人员核酸检测人数,何时检测结束,返乡人员情况和村室规划建设情况。马浩要求,核酸检测现场组织要安全规范,志愿者分工要合理,要清楚返乡人员的活动轨迹,严格按照居家隔离政策,把好防控关口。(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